恩来精神展演团期中考核暨朗诵技巧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时间:2019-04-19浏览数:

(通讯员:王燕 任银娜)2019年4月11日16:50,恩来精神展演团于政府学院135教室进行了期中考核暨朗诵技巧培训会。与会人员包括恩来精神展演团成员及指导老师王燕。




展演团大一年级成员进行展示,带领现场听众重温一个又一个周总理的故事。王燕老师依次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对展演团成员们寄予了更高的期望。随后,王燕老师从朗诵的停顿、语速、重音、句调、手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朗诵技巧培训,并亲自示范《中心花园》与《回答》。老师深情的朗诵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让成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技巧与情感如何进行巧妙结合。最后,王燕老师与展演团成员就朗诵效果进行交流探讨。在场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期中考核暨朗诵技巧培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展演团的成员们收获颇多,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展演中会表现得更加出色,在弘扬恩来精神的道路上不断进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