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南开华丹政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时间:2019-10-16浏览数:

(通讯员:王燕 钟明军)20191015日中午,“南开华丹政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144会议室顺利召开。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程同顺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磊出席,6名获奖同学以及其他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程同顺教授介绍了“华丹奖学金”的由来,该奖项由南开大学1991级政治学校友冯泉女士为扩大母校政治学学科影响力、鼓励更多学子投身政治学事业建设而设立。奖励对象为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国际政治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成绩优异的学生。从2009年至今,华丹奖学金已连续颁发十一年。

 


 

       高磊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程同顺、高磊6名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吴润民表达了对冯泉女士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自己将在这一荣誉的激励下继续努力,不懈奋斗。最后,主持人王燕宣布仪式圆满结束并寄语学生们努力拼搏,再创佳绩,未来学成之后用自身行动回馈母校和学院。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