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来精神展演团在讲“习思想”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时间:2018-10-16浏览数:

(通讯员:王燕 任银娜)20181012日,恩来精神展演团于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大学生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赛,斩获佳绩。

展演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的讲话内容,深入宣讲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等内容。其中,办公中心的宣讲主题为“家风正则国风正”,强调学习周恩来家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中心的宣讲主题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通过周恩来与容止格言的故事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外联中心的宣讲主题为“从周总理生活中的大小事看新时代党风建设”,谈到青年可以从周总理的一言一行中获得建设新时代的启示。展演团的宣讲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办公中心喜获二等奖,宣传中心和外联中心喜获三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他强调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恩来精神展演团始终秉承理想信念,致力于将恩来精神发扬光大,将总理故事讲述给更多的人。今后,展演团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时政,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