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觉悟社在讲“习思想”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时间:2018-10-17浏览数:

通讯员:王燕 杨龙文)20181012日,新觉悟社两支代表队参加了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南开大学大学生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赛,并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的优良成绩。

在比赛中,新觉悟社代表队将觉悟社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并结合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由常赞灼、袁柱、张宗、田思琪组成的新觉悟社1队,以“回首觉悟求索历程,再话时代使命担当”为宣讲主题,再现了百年前觉悟先辈们求索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历程,强调了新时代新青年应有的使命和担当;由李琪、杨龙文、董欣滢组成的新觉悟社2队,以“习近平的人民观与新时代的民生账”为宣讲主题,具体解读了总书记的人民观以及新时代民生领域取得的的发展成就。新觉悟社两支代表队积极准备,通力合作,宣讲思路清晰,情绪热烈饱满,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肯定与赞许。最终,新觉悟社1队喜获二等奖,新觉悟社2队喜获三等奖。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觉悟社一向把“传承觉悟先贤风骨,锻造南开学子精神”作为社团发展的宗旨。今后,新觉悟社还将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努力带动社内外的同学一起成长为新时代的新青年。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