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与知香园社区党支部志愿服务基地建立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时间:2018-11-20浏览数:

(通讯员:杨晶晶)11月16日下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与知香园社区党支部建立志愿活动基地签约仪式知香园社区成功举行。2016、2017级辅导员兼志实部指导老师王燕、知香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安丽娜、志实部部长关津沣出席签约仪式,来到活动仪式的还有知香园社区部分居民与志实部相关中心人员志愿者。

首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洋老师对知香园社区系列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双方顺利合作的诚挚希望。    

接着,在全体成员的见证下,王燕老师与安丽娜书记进行了“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基地”铜牌交接仪式。

随后,志实部项目中心干事钟梦芸向在场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小常识”的宣讲活动,宣讲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垃圾的具体分类,如何有效的进行垃圾分类等;宣讲最后开展互动问答环节,社区居民踊跃参加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在与会成员的热烈掌声中,基地建立仪式圆满结束。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