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优秀自费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

发布者:时间:2013-05-05浏览数:

转发学校国际交流处《2013/2014学年度中国政府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推荐优秀来华自费留学生人选的通知》(教外司来[2013]343号)文件的精神,教育部继续设立2013/2014学年优秀自费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该奖用于资助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自费来华留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该奖学金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敬请各院系在规定时间内,上报申请材料并注意以下事项:
1. 请严格按照《2013/2014南开大学中国政府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见附件)中的评审条件推荐自费来华留学生参加评审。评选程序原则上是各院系将评选条件公示、留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由院系评选并向学校评审小组推荐,学校评审小组审核后确定推荐名单,全校公示后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予以审定。下学期初公布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
2. 请各院系在附件中打印«中国政府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评审表»并认真填写
3. 5月20日之前各院系将所推荐的候选人初审材料包括«中国政府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评审表»和申请人成绩单提交给国际学术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爱大会馆101,联系电话:23508686 刘老师),逾期不交的院系视为自动放弃。

                 

     南开大学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小组
                                国际学术交流处

                                    2013-04-17

 


附件中国政府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及评审表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