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时间:2013-05-10浏览数: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59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来自学院16个学生支部的10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代表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感谢党员代表们的信任,并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以同学们的期望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政策和教育方针,锐意进取,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