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时间:2013-05-17浏览数:

    近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在本部新体育馆内成功举办学院的第九届趣味运动会,全院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王慧说,政府学院作为一个汇聚众多高水平运动员的体育大院,这种以全民健身为目的的趣味运动会要坚持不懈地办下去,运动员们在真正的赛场上是竞技者,在这里要做教练者,让体育精神感染更多的人,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运动会开始后,首发的男篮,女篮比赛点燃了同学们如火的热情,而后的跳长绳、五人六足、背投沙包、跳绳接力比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拔河比赛最为精彩,此时,不分年级,不分性别,大家都投入到拔河比赛中,与同学一起,为了班级的荣誉而拼搏努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计分,老师作为班级一员参赛,所有的篮球、排球、长绳、短绳、呼啦圈、沙包等参赛用品最终都作为奖品和纪念品发到了各班,这种活动方式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学院内掀起了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