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召开本科生“公能”素质评估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者:时间:2013-07-08浏览数:

 

(通讯员:殴喜乐)为响应党委学生工作部要求、保证本科生“公能”素质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74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22013年度本科生“公能”素质评估工作筹备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及团委老师代表、各专业导师、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本次筹备会议以推进本科生“公能”素质评估工作在学院的具体开展为主要内容。会上,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奚先来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年度本科生“公能”素质评估工作的通知和具体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评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和安排。会议决定成立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公能”素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先来任组长,团委老师代表、专业导师、学生代表等组成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院本次评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本科生“公能”素质评估是为贯彻落实《南开大学素质教育实施纲要(20112015)》、按照党委学生工作部的通知要求开展的具有南开特色的活动,活动旨在全面推进“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南开“公能”特色素质教育,引导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此次筹备会议的召开充分表明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的开展,也正式拉开了政府学院20122013年度本科生“公能”素质评估工作的序幕。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