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第九届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时间:2012-10-29浏览数:

 

(通讯员 高磊 张思一)有一种企盼,洋溢着学院学子的喜悦,前行在金色的秋天,有一种约定,凝聚着南开精神的华彩,传承者文化的深远。20121027日晚,南开大学“双优工程”--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第九届文化节开幕式暨“青春笑傲,风华正茂”主题晚会在东方艺术大楼逸夫厅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孙跃、院长吴志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和学院团委各位老师出席活动。吴志成院长代表学院致开幕辞,深刻阐述了举办此次文化节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学院党政对学院学生活动的支持,鼓励同学们在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中经受磨练,增长才干,收获友谊。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高潮不断。首先劲歌热舞《nobody》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泰语歌曲《对视》蕴含着学生时代朦胧的爱恋。由六名男生带来的夏威夷草裙舞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带给在场观众惊喜的是,由2012级学生排演的话剧《北极机场》,展现了新生的表演天赋,以幽默的语言和剧情反映了全球变暖对北极产生的影响,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保护环境。而后,由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民族舞串烧,令人捧腹的相声及舞蹈的《新贵妃醉酒》,欧美歌曲串烧、钢琴英文弹唱带给所有在场观众以美的享受。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文化节作为学校双优工程已走过了九个年头,每年的学院文化节不仅成为学院传统,更搭建了学院学子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此次第九届文化节也将不负重望,开展更多有益于学子们综合发展,锻炼自我能力的活动,在秋日的校园里为南开增添一抹亮色!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