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团期末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时间:2019-12-18浏览数:

       (通讯员:王燕 浦卫华)201912161210,第十三届恩来精神展演团期末总结大会于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136教室成功召开。

大会首先由各中心代表进行本学年的期末总结汇报。董子璠同学汇报了一学期以来办公中心在整理和修正当前资料、收集成员及展演信息、策划组织期中考核与内联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表示将继续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完善内部资料及运行体系,更好地配合展演团各项工作的开展。

外联中心的李淑慧同学围绕日常工作、内部建设、故事掌握、总结反思四个方面展开汇报,并对新干事锻炼不足及例会召开次数较少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通过数据汇总分析,宣传中心向在场人员展示了微信推送总篇数、浏览量,干事参与展演情况等,肯定了新成员的突出表现,也指出宣传中心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对新成员提高团队精神和工作效率的期望。

大会最后,展演团团长曹承怡发言,她对各中心出色的工作成果予以表扬,提出下学期要增加展演场次,为新成员走进社区、学校以及党政机关提供机会。她还提到,恩来精神展演团的基层团建已作为成功案例在全校展示,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结合的理念、宣讲和实践并进的做法具有很好的示范意义。发言结束后,团长曹承怡为本学期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喜悦与激动的心情中,第十三届恩来精神展演团期末总结大会圆满落幕。本学期,各中心组织工作和建设团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外,各部门代表也在大会上针对现存问题提出了了解决办法,做出了未来规划。成员将继续恩来精神展演团十四年的坚守,朝朝不改、年年如今,让恩来精神,弦歌不辍、余音万里。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