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本科生班导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时间:2020-01-10浏览数:

202017日下午,为进一步完善我院班导师体系,更快、更好、更稳地落实学生工作,政府学院本科生班导师座谈会于325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主持本次会议,各班班导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宋媛介绍了学院育人工作的发展现状及学生近期状况,并指出,班导师对学生的学习、科研、思政与人生选择方面提供了极大帮助与引导,感谢各位班导师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与班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优化学生工作管理模式,为本院学生的全方面发展打好基础。除此之外,学院团委还为每位老师专门定制属于自己班级的班导师工作手册,以便顺利开展工作,更好地了解班级情况。

座谈会气氛活跃,各班导师与辅导员畅所欲言,就学生学习情况及思想动态等问题进行交流,分享学生工作心得。同时对当前班导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改进意见。

学院历来重视班导师与辅导员的双向沟通,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化培养以及精细化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辅导员与班导师、班导师与班导师之间的交流,由专业教师与专职辅导员组成的教师队伍将始终牢记思想引领的教育路线,不断推进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