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云端”就业实习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杨晓颖时间:2020-04-19浏览数:

政府学院“云端”就业实习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通讯员:杨晓颖 王瑾)417日晚,政府学院“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就业实习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协办。本次分享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与一对一问答的形式,邀请了两校四位就业实习经验丰富的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一百五十名学生观看直播。

活动中,南开大学2018级硕士赵佳分享了简历修改、简历投递、秋招和面试复盘等方面的经验。天津大学的胡盛林分享了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等金融类机构的求职经验与技巧。南开大学2018级硕士顾鹏飞分享了求职面试的技巧与常见题型。天津大学的李葳分享了实习申请流程、目标岗位、实习期注意事项等内容。之后四位嘉宾又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资源、职业规划、岗位选择、面试技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疫情期间政府学院全面调研、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进展与需求,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