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慰问军训参训师生

发布者:东韡妍时间:2020-09-26浏览数:

924日上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偕同院领导一行人来到二营训练场地看望我院参训师生和教官,就新生军训成果进行检阅,并带来慰问品。

随后,党委书记王慧发表重要讲话。她提到,军训是步入大学的第一课,对日后的大学生活和人生发展兼具重要意义,全体新生既然身着军装,就必须以军人的姿态严于律己,磨练意志修养身心。

此外,王慧书记和院领导格外关注参训新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沟通,尤为强调要在确保健康的状态下参与动作练习。正值国庆、中秋双重佳节,王慧书记特别致意新生,并代表学院领导向参训师生表示诚挚祝愿。

1DA06

最后,在教官的指令声中,院领导一行人对我院全体参训学生进行了军训成果检阅,并对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作出了充分肯定。烈日之下,政府学院201名参训新生戎装相迎,以高昂的士气向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开学答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