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追求卓越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军训学生教官表彰会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0-10-07浏览数:

(通讯员:付昱 张梦雨)2020年10月7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20年军训学生教官表彰会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本科生辅导员郑宗鹏、娜菲沙•哈力克、东韡妍出席本次会议。

学生教官代表、政府学院2018级本科生冯宇浩在发言中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和关怀下,来自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国护队员们在本年度新生军训工作中坚持不懈、顽强奋斗,展现了优良刚正的作风和正直亲切的品格。他们也将配合南开国防教育工作和公能精神建设事业,继续书写周政人的赞誉篇章。

2020级本科新生代表李林霏在发言中表示,她在军训之行中懂得了一份当代青年的担当,也收获了勇气和信心。同时对学院领导以及所有承训教官充满感激,并表示将在未来日子里不负恩来之名,传扬南开人矢志不渝的精神。

14E88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表达了她对学生教官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嘱托全体周政学子应砥砺奋进,追求卓越,切实把军训生活作为筑牢忠诚报国、担当奉献之志的新起点,继承发扬百年南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光荣传统,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做出南开人新的历史贡献。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