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来我院指导2020年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东韡妍时间:2020-12-21浏览数:

 (通讯员:杨晓颖 东韡妍 摄影:余宜菻)2020年12月17日下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马梦菲、团干部李文茹、团干部薛博文深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督导工作,学院团委书记杨晓颖,副书记陈佩其、郑宗鹏,专职团干部东韡妍、王若瑶,学生团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2A89E

 学院团委书记杨晓颖从坚持党建带团建、开展思想宣传教育、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校团委工作组围绕我院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系统、“大学习 大走访 大调研”主题活动、推优入党、青年志愿者注册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查阅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工作总结材料。工作组对于我院团学活动、品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

17955

 学院团委将继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融入“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进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