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翔宇青年工作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要点主题理论研修

发布者:杨晓颖时间:2021-03-24浏览数:

3月23日,在距离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0天的特殊日子里,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翔宇青年工作室”集体开展“读党史、学党章、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本期党史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修改”,通过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的学习,将党章修改放在社会变革大背景下,联系党领导的伟大事业、自身建设的伟大工程,深刻认识修改党章的实质和意义。

4274B


工作室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将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持维护党章;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握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17647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