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政府学院开展同中国银行党建共建活动暨政府学院“青春礼赞 百年芳华”党建献礼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杨晓颖时间:2021-06-17浏览数:

(通讯员:杨晓颖 高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领新时代青年学子树立爱国报国奉献祖国的人生导向,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于6月17日开展与中国银行西青支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学院“青春礼赞 百年芳华”党建献礼活动表彰大会。

154E6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中国银行天津西青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经丽颖,中国银行天津西青津兰支行副行长李哲,政府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及学院团委负责同志。

EDD6


王慧对中国银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党建引领,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经丽颖希望此次共建关系的建立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应,合作互惠共赢促发展;深化“红色共建,凝聚力量”,通过与校园搭建沟通平台,由银行为校园不定期举办防网络金融诈骗,反假币知识宣传、小微企业贷政策宣传。

13D0F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举行揭牌仪式,以期借助此次共建,努力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之后,学生代表姜宇彤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B56C


1314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会嘉宾为政府学院开展的“忆百年峥嵘岁月 明青年使命担当”建党百年征文比赛、“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和“不忘初心一百年 砥砺青年再前行”演讲比赛中斩获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并集体观看政府学院党建献礼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演。红色歌曲班级合唱《保卫黄河》、爱国颂党原创话剧《沸海方舟》、退伍大学生深情演讲《军营中的我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担当,深入挖掘百年南开丰厚的红色文化育人资源,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

1C6DA


13CB9


1A6BD


据活动负责人宋媛介绍,此次党建共建、成果展演活动,有利于激励当代青年向先进人物、榜样典型对标看齐,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开大学政府学院将持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1BF07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