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追寻时代记忆,传承时代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娜菲沙·哈力克时间:2021-10-27浏览数:

(通讯员:张佳雯 娜菲沙)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文化,感悟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20211026日上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和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共赴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开展“追寻时代记忆,传承时代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体验沉浸式主题党课。时代纪念馆场馆以1921年至今时间轴为主线,以建党初心、长征创举、抗日救国、建国伟业、改革开放等为内容呈现,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参与活动的师生体验了重温入党誓词、参与献花仪式等一系列内容丰富饱满、立意鲜明深刻的沉浸式主题党课,深植爱国主义情怀。

深入民族团结教育。时代纪念馆开放56个民族文化体验活动,开展传统技艺交流等精彩生动的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讲好“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理论,让参与活动的师生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社会生活中体验多元和认同一体,积极培养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参观师生深受触动,爱国情绪高涨。


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文化中感悟民族精神。新时代的今天,广大南开青年更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