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开挺好的”:政府学院为留校学子分发暖心大礼包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2-01-24浏览数:

(通讯员:郑宗鹏 海沙尔 张京)天津疫情爆发以来,南开大学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时刻牵动着人心的除了疫情形势,便是滞留在校内师生的情况。为解决在校学生的部分物资紧俏问题,向留校学子送去温暖和关怀,鼓舞周政学子坚定抗疫信心,共同抗击奥密克戎疫情,119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为因疫情而滞留在校的同学们分发了水果、牛奶等生活物资,以确保在校的每一位同学能够保证生活质量,健康地度过在南开的每一天,也为全体师生能够更好地投入到抗击奥密克戎疫情的战斗中去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

1DB10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政府学院的部分老师选择逆行,与在校的同学们共同抗击疫情。老师们带领学院的留校骨干和志愿者同学们一起分装发放物资,为在校师生送去了温暖,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也让全体师生更加坚定了与疫情斗争的信心。疫情夺走了暂时的自由,但夺不走我们共同走过、一起抗疫的记忆,也夺不走这雪中送炭的融融春晖。每一位前来领取暖心大礼包的周政学子眼底眉梢间的浓浓幸福感都在直白表达:“我在南开挺好的!”

寒冬终将过去,春风必将再次温暖这片土地。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共同守望,共克时艰,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斗争的胜利!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