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学子手绘贺卡致敬校园抗疫“最美卫士”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2-01-24浏览数:

(通讯员:郑宗鹏 海沙尔 艾琪舒)202211819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留校学生在学院的号召和组织下,开展了“致敬最美校园守护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疫情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维护校园正常运转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感谢,引导周政学子坚定抗疫决心,充分发挥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

    

在校园里默默奉献的身影之中,有日夜陪伴、悉心清洁的宿管阿姨,有精心备餐、保障供应的食堂工作人员,还有随时待命、关怀备至的辅导员老师;有不畏艰难、负重前行的医务工作者,还有身体力行、奉献自我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就像星星灯火,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发光发热,汇聚成南开校园中最坚实的抗疫后盾。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将内心最真挚的情感通过文字和图画的形式表达出来,并把这份“暖暖”的明信片送到了“校园守护者们”的手中。

“满载一船明月,平铺千里秋江。”一张张明信片,寄托着周政学子的真情祝福,搭建起南开校园里心与心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同学们在活动后表示,虽然我们能做的事情较为有限,但希望这一小小的举动可以温暖每一个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校园守护者,祝福南开、祝福天津早日战胜疫情。

南开园中流淌的人文情怀,是南开人最为勇敢的武器,更是南开人最为自豪的力量。政府学院“致敬最美校园守护者”活动的开展,为寒冬中依旧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份温暖,也更好地培养了周政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共同迎接一个崭新的春天。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