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学生自制“抗疫表情包”,致敬零新增背后的努力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2-01-27浏览数:

(通讯员:郑宗鹏 海沙尔 王安琪 陈燕琪)自疫情发生以来,政府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冲锋在战疫一线,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及学生活动中心创新工作思路,广泛利用自身特长,自制“抗疫表情包”,通过多样的色彩与丰富的画面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周政学生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

表情包的创作灵感来源以南开人最熟悉的“阳阳”和“亮亮”为主角,通过当下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表情包”形式进行二次创作,以多样的方式和角度坚定抗疫信心,传递防疫知识,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守护者”。作为此系列的创作者之一,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高雅说:“疫情发生以来,有无数南开人万众一心奋战在抗疫一线。我们看到、听到了南开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小小的画笔将我们周政学子内心最真挚的感情和祝愿表达出来,致敬这些用行动诠释担当、用辛劳书写奉献的南开人!”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政府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学院还举办国策论坛线上讲座,相聚云端对话学者,推出“14天抗疫助学打卡充电站”、线上树洞等多种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丰富师生日常生活,主动站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贡献周政学子的青春力量。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