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送祝福,佳节暖人心:政府学院慰问留校师生及工作人员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2-01-27浏览数:

(通讯员:郑宗鹏 付昱 张杨子涵)疫情无情人有情,佳节慰问暖人心。进一步做好留校师生疫情期间在学校的生活保障,125日,时值农历小年,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为180余名留校师生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旨在让留校师生在特殊的疫情时期仍然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现场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主持。

喜庆的春联、丰富的物资、漂亮的福字……政府学院院楼“年味儿”十足。师生倍感亲切的同时也彰显了南开人迎战新冠、迎接春节的决心与信心。“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共抗疫情。学院始终牵挂着每一位师生,衷心感谢大家的坚守和付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媛表示,“希望留校的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巧妙化解焦虑情绪,将压力化为继续向前的责任和动力,我们一起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南开年!”

师生齐欢聚,共话春佳节。节日的祝福,不仅是鼓舞人心的暖心之举,更是保障留校师生在校期间生活正常的实际行动。收到学院丰富多样的慰问品后,同学们感到“心里暖融融的”,纷纷表示“虽然没有能够在家过年,但我一样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和家一样的温暖。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政府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临近春节,学院还将通过组织春节慰问、线上国策论坛学术讨论等多种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丰富师生日常生活,主动站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贡献青春力量。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