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举办“南开发展有我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东韡妍时间:2022-03-16浏览数:

(通讯员:张育诚 鞠帯璐)为深入领会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积极响应“南开发展有我在”的使命号召,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着力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南开发展有我在”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团员学深悟透,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畅谈南开发展成就,探讨未来发展前景,明晰青年使命担当。

截至目前,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59个团支部以“南开发展有我在”为主题举办的团日活动都已圆满结束。通过团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与各位团员青年热情讨论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各支部团员认真学习了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系列报道,结合日常的学习生活发起了热烈讨论,深刻领会了党代会精神。团员青年们在学习过程中积极思考,总结出了党代会内容的关键词,充分体悟到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对南开大学未来发展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更全面、更具体的切身认识。

在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各位团支书围绕党代会的基础知识、南开大学历次党代会的光辉历程、本次党代会的主要情况和重要决议等内容领学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有重点地带领团员们深刻认识南开大学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面对未来困难与挑战的信心与决心。团员青年们就学习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展开交流讨论,共同对第十届党代会的会议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和梳理,纷纷阐述了自己对于“南开发展有我在”的理解与感悟。通过对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团员青年们充分树立了“南开发展共同体”的奋斗理念,立志与时代同担,与南开同责,以小我融入大我的实际行动响应“南开发展有我在”的号召,与南开同心奋进,共同书写百年南开日新月异的璀璨华章。 

未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南开发展有我在”的共同体理念指导、助力共青团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激励周政学子们奋发拼搏,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