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教师、感知幸福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燕时间:2023-03-09浏览数:

关爱教师、感知幸福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成功举办


(通讯员:徐英男 张诣璇 王燕)“幸福像一阵清新的空气,每时每刻荡漾在你身边”,202338日,由校工会主办、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分会承办的庆祝 “三国际劳动妇女节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在南开大学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讲座邀请到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天津市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常委、南开大学青年研究中心主任蒋建荣老师主讲,她以“感知幸”为主题,为来自全校8部门的15名教职工进行现场讲座辅导。



   蒋老师以她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感,声情并茂围绕如何爱自己、爱身边的人,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带来了一场意涵深刻、抚慰心灵的讲座辅导。过程中,感知花香、 “学会拥抱”、“大声表达爱”等环节让每位老师互动交流、沉浸其中。动人的音乐、温馨的环境,让大家感受到爱和幸福。大家认真参与、积极分享、悉心感悟,有的老师在活动中感动落泪。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获益匪浅,未来要更加关心爱护家人和身边的同事,增强个人幸福感,以更加积极和感恩心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事业中。

本次活动是政府学院庆祝“三八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再次向各位女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