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燕时间:2023-03-11浏览数:

(通讯员:张瑞鹏,王燕)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提升学院发展活力,政府学院工会于310日中午在南开大学羽毛球馆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近20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在你来我往的博弈中尽情享受着羽毛球的乐趣,现场笑声不断

7023E

政府学院教职工或身手矫健,或活泼灵动,充分展现了政府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参赛人员自由挥舞着羽毛球拍;赛场外,观众们目不转睛,欣赏着同事们的英姿。

F097C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政府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教职工昂扬奋斗的拼搏精神。政府学院工会还将继续开展教职工乒乓球赛等活动,期待老师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1878F

17DDB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