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体实践活动:周邓纪念馆参观

发布者:时间:2018-04-22浏览数:

    422日,学院党校组织全体学员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进行统一的参观学习。学员先后在“人民总理周恩来”和“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两个展厅内,参观学习开国总理周恩来的生平以及邓颖超开展妇女运动的奋斗历史。


    接下来,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周邓生平事迹展览,全面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做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使在场的每个学员深受感动。大家通过听讲解,观看馆藏实物、照片,领略到周恩来、邓颖超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仰慕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有的党员当场抄录下一些感人的内容,有的认真地观看并拍摄展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


    大家深受两位伟人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的感召,进一步认识到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获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