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社会治理的几个重要议题与政府行动策略

发布者:时间:2019-04-15浏览数:

(通讯员:郑宗鹏 陈茂哲 李军)4月15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校2019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为《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磊到场做开班动员。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主任吴帆教授主讲第一课“社会治理的几个重要议题与政府行动策略”。

    正式开始之前,院团委郑宗鹏老师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培训班课程安排情况。

 

    高磊老师向大家提出纪律要求,进行开班动员,“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楷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党课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吴帆教授从“社会转型时期的新问题和新挑战”,“社会治理有效应对社会问题的机理”,“社会治理创新的现实困境”以及“对于政府行动策略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给大家对“社会问题与社会治理创新”进行了全面而精炼地讲解。

 

    据悉,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校积极分子培训主要由集中授课、视频直播、分组讨论、统一参观和分组实践等部分组成,旨在通过课上课下知识互补,校内校外学习联动的形式,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储备,督促其以党员标准要求自身,为其未来真正达到党员标准、加入党组织打下牢固的基础。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