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评优|团支部风采展示】2018级本科生社会学班级团支部

发布者:杨晓颖时间:2020-04-17浏览数:

【五四评优|团支部风采展示】2018级本科生社会学班级团支部

 

一年一度的“五四评优”要拉开序幕啦!在这次评优中,群学棠棣们会向我们讲述他们怎样的故事与经历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入党推优大会

入党推优会议,是团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不负上级党组织重托,以最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了两次入党推优会议,选拔出了6名优秀积极分子,为党组织培植青年生力军。

1

 

“传承40载光荣传统,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团日活动

2019113

以纪念南开社会学40周年为契机,举办“传承40载光荣传统,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活动。

了解南开社会学历史,弘扬南开社会学敢为人先、扎根实践的精神。

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把握时代精神,提高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

将南开社会学精神化为实际行动,用声音回望南开社会学奋斗历史。

22-12-2

 

“战疫有我,齐心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224

疫情当下,我们怀揣着满腔赤诚,举办了“战疫有我,齐心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当重大疫情来临,举国抗疫的关键时期,南开人当仁不让地站了出来,走进抗击疫情的大潮中,践行着“允公允能”的精神。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在祖国和母校需要的时候为国为校贡献力量的种子。“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也会更加深刻地镌刻入同学们的心灵,成为大家日后学习生活中努力前进、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与支持。

4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我们紧扣国家热点时事,紧随党的号召,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举办了一次班级活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整体部署,强调“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法是一致的,社会主义法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党的领导必须依靠社会主义法治”。四中全会对坚持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辩证关系的重要论述,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

同学们通过学习与讨论,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表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3

3-13-2

 

群学棠棣们给南开百年校庆der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413210956

 

有爱又有趣的群学棠棣大家庭

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我们都展现出了最好的姿态,同时,也一直努力着,展望着在未来能收获更丰硕的成果!最后,期待在本次“五四评优”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