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排练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时间:2016-04-14浏览数:

 (通讯员:李乐怡、耿欣伟)414日中午,政府学院“五月的鲜花”合唱队进行以分声部练习为主题的第一次排练,我院的“鲜花合唱队备战工作正式全面拉开帷幕。辅导员陈佩其老师、院团委张玉川老师到场观摩排练情况。

本次排练,4位声部长同学担任了主要的歌曲演唱教学工作,院学生会文艺部担任排练组织工作。为保证本次排练的高效有序进行,文艺部工作人员已组织声部长于排练正式开始前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声部长提前学习歌曲,在会上共同制定各声部的主要训练内容、步骤及阶段目标。

经过本次排练,小鲜花们对旋律从陌生到熟悉,从唱谱到完整地演唱整段歌曲,认真学唱,超额完成了既定的学习任务。全体合唱队员牺牲了自己宝贵的午休时间,刻苦训练,共同朝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愿一个月后,代表我院在本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中展示出一曲完美的的合唱!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