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第一届宣传技能培训营成功举办

发布者:时间:2016-11-21浏览数:

政府学院第一届宣传技能培训营成功举办

通讯员: 陈佩其 李欣沂

第一届宣传技能培训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自主创办的品牌系列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大一新生,邀请多位宣传高手为有意学习或提高宣传技能的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课程教授。通过此次培训营,促进政府学院团学工作良好发展,加强学院与学生、政府学院与其他院其他组织的交流,同时学员也能得到自身技术水平的有效提升。

 

 

宣传技能培训营请到的嘉宾有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刘嘉凝、南开大学校报记者团团长顾昊喆、闯先生联合创始人许捷、南以离开摄影工作室首席摄影师吕润东、天津大学学生电视台剧北洋栏目组制片人翟英晨以及天津大学学生电视台制作部部长廖慕恒。他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新媒体平台运营与信息传达推广、新闻工作方法与文案设计、平面设计基础和视觉传达理念、摄影基本理念与操作和视频剪辑制作与多样化处理的培训。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们能够通过一期的培训课程尽快掌握各种实用宣传技能,有利于日后的发展和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

 

 

 

1118日,第一届宣传技能培训营落幕,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得到同学们的好评。学生会宣传部表示,将继续推进宣传技能的推广,真正做到“宣你在心,传你技艺”,推动政府学院宣传工作进一步发展!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