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在南开大学志愿服务考评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时间:2016-12-08浏览数:

 

     (通讯员:杨柯帅)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多年以来为各个志愿服务岗位贡献了大量优秀志愿者。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之下,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秉承服务社会之宗旨,组织院内学生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服务社会做出贡献。近日,政府学院在南开大学开展的志愿服务考评中获多项荣誉,以下是获奖名单:

  南开大学十佳志愿者           朴菲、谢婧仪

   南开大学优秀志愿者           覃瑛

   南开大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   刘奕男、黄妍  

   南开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政府学院团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

   南开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都市文明 集体共祭”项目  “关爱脑瘫儿童项目

 

获奖个人事迹:

  一、十佳志愿者

  1.朴菲:只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不怨不悔不回头。

 

   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现任新长城自强社社长,天津市大学生公益社团联盟会长。组织社团成员开展面向全校的公益活动十余次,如善行一百爱心包裹,津南社区支教,静海支教,南开书屋,迎新义卖等。任新长城自强社赴河北兴隆暑期实践队队长,带领团队开展社会调研并修建南开书屋,获评“南开大学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谢婧仪:我始终相信一点小小的温暖,也可以汇聚成大大的能量。

 

   2015级社会学专业,积极参与爱心包裹、校园义卖、社区支教、山区支教等公益活动并参与活动组织工作,曾带领团队参加校园义卖大赛并获特等奖,组织公益夜跑等活动。

  二、优秀志愿者

  覃瑛:被他人需要是一件幸福的事。

 

   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志愿活动、公益夜跑、暑期支教等活动。曾获政府学院2015-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获得“南开大学2016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等。

  三、优秀组织者

  1.刘奕男:以生命影响生命,以行动影响他人。

 

  20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院团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部长。组织并统筹本学年学院各项常规项目与特殊项目的开展,不断为学院开发新的志愿服务项目,连续两年被评为南开大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

  2.黄妍:不管是作为参与者,还是组织者,我都愿,为你,千千万万遍。

 

  20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院团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实践中心主任,负责关爱脑瘫儿童、开元乐居养老院、为盲人朗读音乐史等志愿活动。2015学年度两次获得学院“十佳志愿者”称号,获“南开大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称号。

    此次考评工作旨在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政府学院院志愿者和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将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力争进一步扩大政府学院的优秀志愿者队伍。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