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刘恩廷先生顾问教授致聘仪式

发布者:时间:2019-06-12浏览数:

 

刘恩廷先生顾问教授致聘仪式在我院举行

 

    (通讯员:薛博文)南开台湾校友总会会长刘恩廷先生顾问教授致聘仪式于2019年6月10日下午在我院144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光磊,政府学院党委书记王慧,院长孙涛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政府学院副院长程同顺教授主持。孙涛院长为刘恩廷先生颁发“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顾问教授”聘书。

 

 

    刘恩廷对受聘为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顾问教授表示感谢,并回忆了自己在南开学习、生活的经历以及同母校密切开展合作交流的相关情况。刘恩廷说,非常高兴能够接受致聘,并表示一定会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光磊向刘恩廷先生受聘为顾问教授表示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刘恩廷先生十分关心、关注南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不论是在校期间勤勉学习,倾情投入南开发展的事业;还是在台期间深入开展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凝聚校友力量,提高南开在台声誉,刘恩廷先生都保持着“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情怀,都为南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朱光磊表示,在刘恩廷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南开大学要进一步深化同台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两岸关系平稳发展,奋力谱写新百年育人强校的新篇章。

 

   

上一条:政府学院退休教职工参观百年校史展 下一条:吴志成|人民日报:展示当代中国国际关系研究的独特魅力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