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政府学院退休教职工参观百年校史展

发布者:时间:2019-06-20浏览数:

 

    七一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学院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参观。

 

                    老同志们仔细聆听了每张展板的介绍,在展板前不断驻足,回忆。

 

    参观后,在西南村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支部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五年八次赞南开,总书记对南开的关心感到非常振奋,认为校史主题展加强了对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充分展现南开大学百年奋斗历程,恰逢南开百年华诞,同志们希望能够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大学而努力!

上一条:政府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下一条:我院举行刘恩廷先生顾问教授致聘仪式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