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政府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者:时间:2019-06-21浏览数:

 

    620日下午,政府学院党委在学院128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体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

    该影片真实再现了1973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感人经历,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

    师生观影后反响热烈,认为该作品鼓舞人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积极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坚定信仰,砥砺奋进、勤奋工作,以周恩来为杰出楷模,永担历史重任,再塑百年辉煌,为中华崛起读书,为民族复兴育才,谱写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上一条:【值班安排】2019年暑假 下一条:政府学院退休教职工参观百年校史展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