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南开大学与海南大学协同创新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者:时间:2013-06-20浏览数:

南开大学与海南大学协同创新项目在三亚市正式启动

 

   (通讯员:翟磊)6月19日,由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承担的“三亚市社区流动人口专项调研及对策建议”项目在三亚市正式启动。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俊、三亚市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主任何耸以及三亚市公安局、民政局等三十余个委办局的代表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会。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学院副院长孙涛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南开大学社会建设与管理研究院院长关信平教授以“当前我国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的主要任务”为题向与会代表做了主题报告,获得三亚市政府领导及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本次启动的“三亚市社区流动人口专项调研及对策建议”项目是以南开大学、海南大学、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共同组建的“绿色智慧岛”协同创新中心为依托,服务于海南“绿色智慧岛”建设的协同创新落地项目。海南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李辽宁教授、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樊燕副教授等海南大学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后,两校学者共同赴月川社区、市公安局等地开展了首轮课题调研工作。据悉,本项目将由南开大学与海南大学共同组建调研团队,于7月份正式启动对三亚市社区及政府部门的大规模调研工作。

 

 



上一条:2013年高考招生宣传信息 下一条:“中美社会政策与社会工作比较和创新”国际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