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柳拯一行

发布者:时间:2013-03-18浏览数:

校领导会见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柳拯一行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阳 实习记者 吴军辉 摄影 任永华)3月15日,国家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柳拯、民政部培训中心主任邹文开一行访问南开大学,副校长佟家栋在办公楼会见了来访客人。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亚,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负责人陪同会见。

  佟家栋向柳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南开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着社会科学为社会服务的宗旨,非常愿意参与到民政部开展的社会调研、社会咨询等研究工作。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积极支持民政部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建设。

  柳拯表示,南开大学是国内社会工作、社会政策研究的重镇,与国家民政部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多年来,南开大学为民政部输送了一批骨干人才,也为民政部的政策、调研提供了很多智力支持。

  会谈结束后,佟家栋向柳拯颁发了“南开大学社会工作高级督导”的聘书。

上一条:青年学者论坛畅谈乡镇直选 下一条:青年学者论坛畅谈乡镇直选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