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迎百年校庆】学院校庆景观石揭幕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时间:2019-10-14浏览数:

 

【迎百年校庆】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校庆景观石揭幕仪式成功举行

 


 

 (通讯员:王雪珂 )10月13日上午十点,伴着濛濛细雨,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校庆石剪彩仪式在政府学院楼前成功举办,南开大学前副校长朱光磊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出席仪式。政治学系1987级本科生校友代表与学院30多名同学共同见证了校庆景观石揭幕仪式。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校庆景观石由南开大学政治学系1987级本科生校友出资捐赠。景观石上书“学府北辰”四个大字,旨在庆贺母校百年生日,感恩母校谆谆教诲之恩,传承南开殷殷公能情怀。

 

 

    剪彩仪式现场,首先由校友代表致辞,他代表全体政治学系八七级本科生对母校百年华诞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祝福政府学院在南开百年之际越办越好!之后,党委书记王慧代表政府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几十年来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就、为学校和学院争得的荣誉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常回学院交流联络。最后,朱光磊教授作为87级政治学系本科生的班导师,回顾了南开政治学系建立的历程,并对全体87级校友表示感谢。会后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同在校庆石前合影留念。

 

 

     校庆景观石不仅仅凝聚着八七级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赤诚之心,更代表着广大南开英才的魏巍爱校情怀。在南开百年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政府学院的莘莘学子必将传承母校百年积蕴,为谱写南开新百年的光辉华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李肇星名誉院长举行“不忘初心,爱国敬民”专题讲座 下一条:【讲座预告】新中国70年社会发展的成就和趋势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