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三位教师获南开大学首届教学创新大赛及唐立新优秀教师等奖项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1-01-13浏览数:


近日,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牵头组织的“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唐立新优秀教师奖”公布了获奖结果,我院多名教师获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事安排,我校了举办“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坚持立德树人导向,聚焦教学创新,以赛促教,进一步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在“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行政管理系翟磊副教授获得优秀奖。

“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由著名企业家、慈善家、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2006年设立。该基金资助项目分为四部分:唐立新优秀学生教育发展基金、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唐立新综合素质发展基金、唐立新文艺基金项目。2019年百年校庆之际,南开大学正式进入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高校资助行列。2020年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评审委员会委托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教师发展中心在全校发布评选通知和要求,通过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的方式,最终将符合评选要求的候选人名单提供至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评审委员会,由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在“唐立新优秀教师奖”评选中,我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王星教授获得“唐立新优秀学者奖”,团委书记杨晓颖老师荣获“唐立新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奖”。

学院对上述三位获奖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来源:南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40名教师获2020年唐立新优秀教师奖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