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天津市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伍承聪时间:2021-04-30浏览数:

各位同学:

现转发《天津市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报名通知》,请大家积极报名参赛。

我院公共管理相关学科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以及MPA学生均可组队报名,请按照本科/学硕/MPA三个类别分别组队。

报名方式:20216298点之前将附件1《首届天津市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报名表》发送到nkmpacase@126.com。学院将组织相关负责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参赛学生专业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跨类别组队)。

通过资格审查的参赛队伍可开展后续的案例写作与提交工作。案例提交截止时间:20218224点。请将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的完整版和匿名处理版(均为PDF格式)发送到nkmpacase@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规则:学校名称+队伍名称+案例名称,案例文件命名规则:学校名称+队伍名称+案例名称。学院将对参赛队伍提交的案例进行初选,确定向大赛组委会推荐的参赛队伍名单。

首届天津市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由天津市行政管理学会和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社会调研、案例撰写与分析等方式,提高公共管理学生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公共管理教育中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法。天津市范围内高等院校在读的MPA研究生以及公共管理相关学科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自主选题,通过搜集资料、调查研究等方式对公共管理案例进行分析。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大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案例奖、最佳指导教师奖、最有价值队员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颁发相应获奖证书及一定金额的奖金或纪念品。

大赛详情及具体工作方案请查看附件《天津市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报名通知》。

咨询电话:022-23498291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1.4.30

 首届天津市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报名通知.pdf

 附件1 首届天津市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报名表.docx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