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立项3项课程思政建设类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发布者:焦学明时间:2022-06-28浏览数:

为积极构建一流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近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为3项课程思政类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实施立项:


序号

建设类别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1

课程思政建设

陈纪

新时代高校政治学专业教学与红色文化资源融合的案例建设研究

2

课程思政建设

徐明强

《社会科学研究方法》融入课程思政的教学改革探索

3

课程思政建设

杨雷

《中亚五国政府与政治》课程思政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公布南开大学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http://jwc.nankai.edu.cn/2022/0509/c24a449049/page.htm ),申报至教务处但未获批校级立项的,可由学院立项支持,先行建设。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可参加相应校级教研团队开展的各类活动,建设成果突出者,可申请参加结项验收,通过结项验收的可追加认定为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追加项目与本次立项项目同等对待。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26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