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中心


地址: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大楼225-1

 

一、     本资料室只面向本院教师和学生。师生凭校园卡进入资料室借阅图书资料。个人文献、书包、书袋、书夹、已办理完外借手续的本资料室图书等物品请存入资料室外的存包箱,禁止带入。

二、     本资料室由一、二两层构成。读者通道在二层,一层所有房门为常闭,读者不得开启。一层主要由交流期刊、学生论文、过年期刊、3年前图书、丛书等区域组成;二层主要由期刊、报纸、工具书、外文书、港台书、近3年新书、流通服务、阅览等若干区域组成。

三、     本资料室图书按《中国图书馆分类法》分类、排架并兼顾学科;期刊按学科排架,期刊架上为当期刊,期刊盒内为过月刊;报纸柜中为当月报。

四、     本资料室在工作日开放,时间为:

上午:9:00—11:45            下午:1:30—4:45

五、     借阅规定:

教师可借书10  (借期62天)   博士后可借书10本(借期62天)

博士生可借书5本 (借期15天)   硕士生可借书3本 (借期15天)

本科生可借书2本 (借期15天)  

工具书、港台版书、外文书、期刊、报纸、学生论文一律不外借。

请读者及时归还所借图书,方便其他读者使用。过期未还,按学校规定交纳滞纳金(0.1/每天),从校园卡中扣除。

凡丢失本资料室图书的读者,请及时来资料室备案,否则造成的进一步损失由读者个人负责。

六、     为营造舒适方便的借阅环境,请读者将阅览后的图书、期刊、报纸等放回原位,以方便其他读者查找;不要随便丢弃废物;不要大声喧哗;不得在资料室内吸烟、吃东西。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