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代表团参加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与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会议

发布者:时间:2013-06-09浏览数:

 

 

(通讯员  翟磊)6月1日至6日,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与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在巴林的首都麦纳麦召开联合学术会议,我院教授杨龙、孙晓春、孙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与会的70个国家的近400位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国际行政科学学会(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Administrative Sciences, 简称IIAS)是一个旨在促进行政科学发展及各级行政机关更好运作的国际学术组织,其会员分布在世界各地区100多个国家,主要以各国政府部门为代表。其活动侧重于行政法、公共管理或行政实践等领域。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Institutes of Administration, 简称IASIA)是一个在公共行政领域较有影响的学术性国际组织,也是世界行政院校系统最高层次的国际学术机构。此次的联合会议在世界行政管理学界的影响十分广泛,同时在此次会议上还举行了两个协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我院代表团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对世界各国行政管理学科理论与实践发展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我院行政管理学科同与会的各国政府及高校代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行政管理学科的国际化进程。

上一条:“中美社会政策与社会工作比较和创新”国际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吕小康副教授主讲青年学者论坛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