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政府学院两位优秀青年教师光荣入党

发布者:时间:2013-07-09浏览数:

 

 

 

 

79日上午,政治学教师党支部在范孙楼116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国际关系系刘丰副教授和政治学系张振华讲师,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两位“80后”优秀青年教师递交入党志愿书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方面表现十分突出。支部会上,他们各自的培养人分别介绍两人的情况,领导和同事们也对他们的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做出了肯定,赞扬了他们平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服务大家的行为。

此次发展的两名青年教师党员,都具有博士学位,其中还有一位具有高级职称,是一名双高人员,他们的加入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这也是我院党委努力下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结果。我院党委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牢牢把握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这一重点,认真研究和掌握当前高知识群体和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状况,主动发现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并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积极探索他们成长进步的规律,制定符合他们特点的培养教育措施,积极主动地培养吸收符合党员条件的优秀青年教师入党,帮助青年教师党员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外交部徐步司长做客“周恩来论坛”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