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管健副教授入选2012“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者:时间:2013-02-03浏览数:

日前,教育部2012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名单正式公布,我院社会心理学系管健副教授入选。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属于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的第二层次。计划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青年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支持高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哲学社会科学问题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加速培养造就一大批拔尖创新人才,大力增强高等学校原始性创新能力,持续提升高校的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计划每年评审一次,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金额为自然科学类5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20万元。

该计划每年遴选支持1000名左右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自2004年实施以来,已培养、支持了一大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创新能力和突出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此次南开大学共有18位教师入选该计划。

上一条: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领导探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中国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南开召开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