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中国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南开召开

发布者:时间:2013-01-22浏览数:

“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中国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南开召开

(通讯员:田思蓓)119日,由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中国专家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中国政府与政策联合研究中心承办的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中国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南开大学召开。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中国专家委员全体委员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行政科学的发展走势以及中国行政学界的国际交流事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张亚力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江、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宁、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高小平、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以及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亚力首先致辞祝贺中国专家委员会成立两周年,并且正在产生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对所有做出贡献的委员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中国专家委员会要为在国际舞台上做好服务与宣传而努力。

吴江在发言中感谢各与会委员的到来及为行政学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下一届会议的召开给予厚望。随后,他代表中国专家委员会向南开大学赠书,以感谢南开大学对委员会工作的长期支持和贡献。

朱光磊副校长在发言中,首先对各与会学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各与会委员就大会议题纷纷进行了发言及讨论。此外,大会还宣读了新一届中国专家委员会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探讨了2013年中国专家委员会的会议设置及议程以及亚洲行政学的发展情况等。

上一条:管健副教授入选2012“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我院学生调研成果获媒体广泛关注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