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领导探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时间:2013-02-18浏览数: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领导探访学生宿舍

(通讯员高阳)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希望。

2013218日,开学注册第一天,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院长吴志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先来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动态,同时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新学期叮嘱。

在探访本科及研究生各年级宿舍时,院领导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和返校后的状态调整,叮嘱同学们给家长报平安,并尽快休整,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对暂时未返校的同学,院领导通过其宿舍同学获知了未返校原因,并给予了热切关注。

通过新年新学期的宿舍探访,院领导老师及时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鼓励,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也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孙涛教授受访谈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十措施 下一条:管健副教授入选2012“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