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社工系林川硕士荣获“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

发布者:时间:2013-04-22浏览数:

 

 

南开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林川同学荣获“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

     

 

20134月第四届“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结果公布,林川同学成功入选该奖学金计划,成为南开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学生,同时他也是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首位获此殊荣的研究生。林川同学2011年从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本科毕业,现为2011级社会学系人口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将于20139月赴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攻读社会福利专业博士学位。

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Hong Kong PhD Fellowship Scheme)由香港研资局(Research Grants Council)于2009年设立,旨在招募世界各地和香港的精英学生入读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University Grants Committee)资助的香港院校,修读博士学位研究课程。本届香港研资局共收到4785份来自全球106个国家及地区的申请书,经过26位海外专家及20位香港本地学者的严格评审,最终共有185人接受该项殊荣。

上一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讲座 下一条:南开大学将首次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本科学生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