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天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征文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3-03-27浏览数:

天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征文通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经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5月20日
三、论文要求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把天津建设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贯彻市委十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和要求,着力加强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论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论证充分、逻辑缜密、文风朴实、结构严谨,具有较高的思想性、理论性和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对加快实现天津改革发展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每篇论文原则上不超过4000字。
四、论文评选
论文评选工作由征文活动办公室和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共同完成,评审委员会将对推荐的论文进行认真审阅和严格筛选,根据统一标准给出最终评定。获奖论文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将评出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秀组织先进个人,所有获奖论文均颁发获奖证书,并将召开颁奖大会、获奖名单在《求知》杂志公布。会后将遴选部分论文集结成册出版,同时,获奖的优秀论文还将陆续在《求知》杂志上选登。
五、论文报送:
应征论文请打印一式两份,于2013年5月15日前统一报送校党委宣传部,并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标题注明“天津市十八大征文”)。同时请另附纸提供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电话、邮编等)。作者请自留底稿。

联系人:李军
联系电话:23501326
联系地址:南开大学办公楼511室

电子邮箱:xcb@nankai.edu.cn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征文参考选题

上一条:南开学子与人大代表龚克校长面对面 下一条:一堂特别的“专业课”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