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三教授入选市政府网民智囊团

发布者:时间:2011-10-18浏览数:


在2011年10月17日由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和北方网主办的《政民零距离》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会议上,我校有三位教授以专家学者的身份入选首批《政民零距离》网民智囊团,他们分别是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刘秉镰教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程同顺教授和军事教研室的艾跃进教授。会议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等领导同志为网民智囊团的成员颁发了聘书。
《政民零距离》是由市政府办公厅政务网与北方网共同创办的一个听民意、汇民智、解民情的网络互动平台,自2009年10月20日正式开通以来,对拓展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促进政府部门高效服务,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首批《政民零距离》网民智囊团共有22名成员,分别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网民代表等组成,主要任务是就当前社会热点问题或人民群众反映的民生议题阐述个人见解,提供意见建议,形成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供政府决策参考。

上一条:吴志成教授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下一条: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被授予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